Monday, October 27, 2008

何时来的懦弱?

没想到,
我今天又出来了。
今天,
我,jw,ys,和hk,
一起去qb。
我为什么要选这里呢?
可能我要买漫画,
可能是为了见到tm吧!
我自己也不清楚。
到了qb,
我们找不到要看的戏,
过后我们只好看high school了。
看high school我只是为了要看它的舞蹈罢了,
准备给coombine camp嘛。
看完后有不错的收获,
Copy到了几招。
好久也没有玩到酱癫了,
一边玩一边喊,
挺high的。

今天我没想到ks竟然会出现,
我看到他时,
Tm还没有出现,
但我预料到了。
进去戏院我就希望可以借着戏的吸引力来忘掉一切,
谁知戏情都是恩恩爱爱的画面,
谁不会想起自己喜欢的人呢?
白痴!!
一整天,
我都没有看到tm。
到了要回的时候,
我看到她了。
我一点都不开心,
因为ks也在。
果然不出我所料,
今天他们俩是约好和其他人一起来的。
我竟然退缩了,
我竟然要求jw不要出去,
说留在里面等他的妈妈来。
过后我看到他们在bus stop后面,
我才走出来。
他妈的,
Zx竟然看到我。
他大大声地喊出我的名字,
够力。
Tm反过来看到我以后就快点返回去了,
我也不知所措,
难道叫我跑进去里面吗?

我何时变得如此懦弱了,
竟然不敢走出去。
我平时都不是这样的。
我到底是想要照顾tm的feel还是我自己根本就是怕。
我的确不想看到tm难堪,
所以我不走出去。
但我有怕吗?
到底要怕什么呢?
我也不懂,
我觉得我应该不是怕吧!
既然我说了放下干嘛还会怕这些东西,
我觉得我还是因为要照顾tm的feel。
今天算我衰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