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毕生难忘的ekspedisi

啊!
我脚的多处都起了水疱。
有一颗还特别大!
真的好痛,
我都不能走路了。
而且我真的很累,
肩膀也很酸,
都是因为背太重的书包。
此外,
我还有几处muscle拉伤,
其他旧患就伤上加伤。
唉!

昨天到了学校,
发现很多人都还没到。
恒毅的学生都非常准时的,
不到该到的时间都不会有人出现。
得到我们的assignment后,
就找地方咯!
他妈的,
Hk带的地图只有georgetown地区,
Andy的patrol也是。
但,
凭我们几个很会认路的天才,
没有地图我们也走到终点。


这可以说是我们有史以来最难的一次ekspedisi,
加上我们的pl抽到了最难的路,
我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Andy的却很容易。
我们开始就从学校出发,
过后就直接走去红头兵那里,

一个station就那么远了。
过后我们就走到sunshine farlim去,
接着就是bandar baru farlim。
不知道有多少人听过从farlim可以爬山到bukit gambir的,
害我们问了又问。
找了又找,
终于给我们找到了。
但我们选错路了,
那里被篱笆封住了。
我们只好跨多那个篱笆走过,
结果我们把那篱笆弄坏了,
哈哈!



我们从学校出发

红头兵

我们的sir说过,
选中那条路,
就算我们衰。
山路里不知有多少分叉路,
然后又毫无人迹,
这的确是个很大的挑战。
不知该说我们幸运还是倒霉,
幸运的是我们选的路都选对了;
倒霉的是,
我们爬到一半竟然下雨了,
真是他妈的。
但,
能爬到上面的满足感是无法形容的。
它的风景真的很美,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形容它。
我们还很幸运的是,
我们遇上一个贵人相助,
他教我们如何走下山及提供我们水分。


山上的风景


帮助我们的uncle

接着的路也超不好走,
我们必须一直走上又走下。
好笑的是,
Ck2一直找东西来骂hk,
当然,
是开玩笑的。
看他一直骂人我们一直笑不停。
不过,
穿着我们scout的鞋,
走到脚很痛。
我们的脚在下山的时候已经严重磨损了,
很多已经开始起水疱。
在这个时候,
我们不知想要放弃了多少次,
但还是一直走到最后。
我们的patrol里又遇上pt一直受伤和抽经。
就在我们不停地休息又继续后,
也不知过了多少station,
我们就到了第一天的休息站。
晚上真的很闷,
没事做只好找人sms咯!
可惜的是我的patrol girl竟然没有reply我。
说了也没有人相信,
我们的ekspedisi还有免费的食物吃,
还有aircone room可以睡。
只有我们几个可以睡罢了
不相信叻?
但这是事实。
可怜的是,
Yw生病了。
我们去吃免费食物时也没有叫醒他,
哈哈!
第二天还被他骂。
哈哈!

Hk一直被骂的地方, haha

第二天,
我们两个patrol走的路线差不多一样,
所以我们就一起走。
我们走的应该不算远,
但却走得好累。
我们的patrol里已经很多人脚很痛了,
但我们还是继续。
途中,
Pt眼睛敏感先回家了。
我很感谢的是,
大家都很愿意一起等他回家后才继续。
这一次,
我们的确出现了一些团队精神,
但也曝露了我们的弱点。
我们scout的disipline还是很差,
希望我们真的能改进。


我们的早餐


疲惫的我

在这次的考试里,
Ks也有参加。
我希望不会有什么尴尬情况出现,
结果没有。
哈哈!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ks看到我也会觉得尴尬,
这是ck2告诉我的。
本来遇到他我也不知道要怎样的,
过后,
我敢敢地跟他讲话,
结果没有事咯!
晚上时,
真的会想到tm,
真的会想找理由找她sms,
哈哈!
到了半夜,
她似乎不需要睡觉,
所以我打给她问她足球赛事,
还真swt。

这一次的ekspedisi我绝对忘不了,
这个旅程我将会毕生难忘。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good la...
eat also din call me...
sick also can eat one 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