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ck1, 醒咯!

Combine camp的meeting已经进行了几天,
我的头被这个东西镐打了。
当一个pl压力真得很大。
别看我每天嬉皮笑脸的,
其实心里的烦恼都不知道谁能跟我分担。
我的确得到了一个很好的ps,
但她不是我最好的聆听者。
好累哟!
活动有酱多,
真的需要时间好好休息。

我的patrol问题真得很多。
就比如scout不敢跟guides讲话,
他妈的,
他们以后要如何认识女朋友呢?
我真得很头痛跟他们,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了。
过后还有酱多比赛要处理,
我还要照顾每个人的心情,
配合每个人的时间,
解决他们所遇到的难题,
对每个人都要有责任。
但是小的很难很难体谅到你,
只会看到你所犯过的错。
唉!
但我叫志权不是叫假的,
我不可能会放弃的。

因为combine camp的事,
我不知跟我妈吵多少次了。
有一次就是因为她对我的误会,
我哭了。
不知我多久没哭了。
就如我妹所说的,
我哭得出,
那一定是个很大的误会。
没错,
这误会很大,
也伤了我的心。
我妈竟然不信任我。
就从那天我要回家说起。
那天我临时要练舞,
时间我也跟妈说好了,
她自己说可以的。
结果一上车就给她骂个不停,
她说根本不是在练舞,
是在玩。
结果不知吵了多久,
我就讲了一句话:
“你根本就是不相信我。”
我妈就静去了。
回到家我就看都懒得看她一眼,
就到后面静静地站在哪里。
过后妈妈跟我讲话的口气也变了,
应该是没有酱生气了吧!
到了晚上,
我妈sms我向我道歉。
但我的心还是被伤到了。
晚上,
我留了纸条给我妈,
我妈在第二天早上也有回我,
希望她真得能了解我了。

最近,
我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能让我有时能忘记tm的女生,
她就是我的pg,kah hooi。
我不知道我是否真得喜欢她,
但她有办法让我忘掉tm,
证明她在我心目中有地位的。
不管如何,
我跟她认识都不深,
这只是刚开始的感觉,
不敢胡乱下决定。
啊!
我不想又再困在感情问题里。
我嫌自己的问题不够多吗?

Ck1,
醒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