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Duty的其中两天

我duty两天了,
但我并不是很累。
我的状态好像开始回来了,
希望如此。
明天还有一天的duty,
相信并不难,
所以体力应该可以恢复得很快。

昨天早上,
Tm又来我家了,
她和她的pl,
Ck2,
一起来。
几天没见她罢了,
第一眼看到她的感觉是,
她好美。
怎么会这样啊?
与其说来我家meeting,
不如说来我家吵。
他们只meeting一下,
就开始无所事事了。
过后,
我和tm玩起电脑游戏来。
她说她第一次玩game,
我也觉得应该是吧!
她只是玩一下就笑个不停,
我也不知道该怎样讲她。
大概12点吧!
Ck2就回了。
他说他是故意的,
故意留我和tm在那里。
整间屋子就剩下我和tm,
就好像二人世界(对我来说),
只是缺乏浪漫的气氛罢了,
哈哈!
那种感觉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形容,
应该说开心呢?
还是说幸福呢?
我觉得两个都有,
哈哈!
我们俩就一直玩电脑游戏玩到她回家。
我们两人在一起的时间大概有1个小时吧!
对我来说不够,
哈哈!
我真得很想跟她靠在一起,
可惜不能。
不用紧啦,
只是这样我就很开心了。

其实ck2不应该随便制造机会给我的,
他明知道tm有男朋友了,
我不想出现什么误会啊!
别说什么慢慢等啦!
都不知道你在陷害我还是帮我。

到了晚上,
我们去dewan sri pinang duty,
Duty舞蹈观摩赛。
昨晚的是幼儿园组和公开组,
所以没什么女生可以看,
哈哈!
开始时挺忙的。
他们只是幼儿园比赛罢了,
道具都是比大的,
害我们搬到半死。
道具少后我们就轻松了。
明晚的是小学组和中学组,
道具就更少了,
应该有更多时间休息吧!
在duty时还有时间讲话和开玩笑的情况应该很少出现吧!
但我们不只是开玩笑而已,
我觉得我们真的开始有点成熟了,
需要认真时大家都能立刻转换心情。
虽然是这样,
大家有时还是会太过分然后忘我,
但都能听我们的劝告。

今天早上,
又是一个duty。
昨晚酱迟回家,
今天七早八早又要到youth park了。
今天的duty没什么特别的事。
没什么累也没什么好玩,
我只能这样说。

最近我以为我可以忙到不想到tm,
结果再忙的我还会想到她,
唉!
要慢慢学会忘记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