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海滩游记

今天,
我,ck2,
Andy,yw,
Zx,,hk,
151,ky和
Sp一起去batu feringgi的海滩bbq。
本来说好要用木柴起火的,
结果变成火炭。
所有的东西我和andy昨天才去买。

一大早,
我和yw就到komtar了。
本来我也要载jocelyn的,
结果她不能去。
真可惜,
不然我就有机会让他们俩在后车座二人世界了。
明明说好7.30到,
结果有些人迟到了整整一个小时。
很快的,
我们就找到通往batu feringgi的一辆巴士。

不知过了多久,
我们也到了。
一到那里,
我们男生就忍不住玩球了。
那里的沙还真痛,
我的脚已有几处伤痕了。
过后我们才开始起火。
当然由我这个pro的来起先啦!
不到一阵子,
我的火就起好了。
接着,
轮到ck2,
他说多起一个火。
在我们起火的同时,
我们也叫女生将食物洗干净。
一回来就开始烤了。
我们不知烤焦了多少只鸡和香肠,
但我们还是将这些食物吃完了。
但还剩几只鸡翅膀给我拿回家。

本来我妈讲今天不可以下水的,
因为今天浪很大。
但是,
Zx把球踢进海里了,
我不得不下水拿。
既然我都湿了,
就干脆下去玩吧!
过后我们就躲在石头后面换衣服,
Ck2还想帮我们拍照。
幸好,
手脚快的我们都来得及把衣服换好了。
回去我们campsite的路上,
我们发现了某人的XX。
是hk将某人的XX弄丢的。
我们一直取笑某人,
到了现在,
我们都还一直想拿那件事来开玩笑。

以下是我们在海滩的照片:

我跟ck2试着将火势变大


Yw在变骗小孩的魔术

我们的食物

可爱的ck company


‘标准’身材的我

我们在换衣服


去bowling咯

Bbq过后,
Ck2说要到penang bowl去bowling。
我们全部也跟着去咯!
反正我们也没事做。
那边的食物超贵的,
但是我们已经饿了,
也照买来吃。
今天我也有玩bowling。
我十发有七发是不中的,
还真倒霉。
她们女生连拿球的力气都不够,
更有各种拐姿势来推球。

结束后,
我们到附近的一间餐厅吃东西。
然后各自回家了。
Yw,ky和sp都跟着我的车回家,
让我的妈妈今天当了一天的driver。
回到家,
全身好累哟!
唉!
明天还要去meeting。

今天本来以为tm有去的,
昨晚她跟我说她妈妈不给她去了。
还以为可以见到她,
向她展示一下我的起火才能,
结果……
唉!
不用紧啦!
明天一定可以见到她的。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t larx...
wat er ren shi jie..
swt ka shi...
and the xx hahax
jelly see liao will ki siao de
mu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