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Pl camp点滴

睡了大概16个小时半,
醒来后还是很累,
脚的muscle痛到要命。
我还是带着疲惫的身体去meeting。
为什么我会酱累呢?
因为我刚从pl camp回来。

星期五早上,
我们就在wisma pengkap集合。
等全部人到齐后,
我才知道恒毅有4个patrol酱多,
其他学校只有2个。

先说说第一天吧!
第一天起gadjet的时间蛮多的,
接着我才知道我们有酱多的persidangan(课程)要上。
这些persidangan可说是有时很闷,
有时还好。
到了晚上,
我们才知道我们的log book在camp完之前一定要教,
每个sidang都要交上laporan。
Wakau!
早不讲。
我们只好派没有什么精神的ck2去做咯!
Ck2那天很奇怪,
他比我们还累很多。
平常的他应该是很有精神的,
但他却比我们还累。
更出奇的是,
Yw和wl比我还有精神。
我也是比平常更有精神啦!
因为跟kh sms嘛!
哈哈!
就整个夜晚在那儿绑gadjet绑到第二天去了。
我应该至少有睡半个小时吧!
我们不错哟!
第一天就被割伤了。
哈哈。
今天上了一个sidang关于patrol system,
里面讲到了patrol spirit。
但我也不清楚要怎样搞,
只知道要努力地做出来。



又看到我的两个伤口贴着plaster吗?


这就是我想要得patrol spirit。


厉害叻?我身上还会发光。

专心的我。


半裸的我和ck2。

到了第二天,
算是最辛苦的一天。
有backwoods和sidang,
简直是要了我们的命!
Backwoods我竟然不能pass,
哈哈!
不是我罢了,
还有很多人。
因为饭没有熟。
最讨厌backwoods了,
弄到全身都是烟味,
我的衣服洗了两次,
味道还在。
不知多久我没有碰到‘流血事件’了,
这次遇到是因为帮他们挖鱼的内脏,
弄到‘血花四溅’,
哈哈!
接着下来的sidang,
很多人都在钓鱼,
场面好看叻!
哈哈!
过后,
我们难得有去冲凉,
我们用了女生厕所,
因为从indonesia来的女生不在。
到了晚上,
我们有malam kebudayaan。
我们跟indonesia来的scout一起进行。
忘了提到他们。
这些indonesia scout是来jambori的,
过后几天都在wisma pengakap过夜。
我们有做表演,
他们也有。
那晚应该算蛮high的。
我的patrol就和andy的patrol一起跳makalena和mexico dance。
我们弄到全场都跟我们一起跳起来了。
其实这些表演都是临时想出来的,
因为我们临时才知道。
但indonesia的scout都是有备而来,
他们都带来服装什么的。
过后,
我们都拼命赶log book,
因为他们逼我们都要在1.30am前就交。
到了1.30,
我们很多人都来不及做完,
但还是交上去了。
过后,
我们被逼睡觉。
我还以为2am有爬山的,
结果叫我们睡觉。
我们还plan好几点起床继续什么的。
别高兴太早,
我们3am就被人拉醒来了。
原来爬山的时间换到3.30am啦!
还让我高兴一阵子,
唉!

一夜没睡的结果。


我在偷偷sms。


谁能学到我一人顾四支食物?


难得一见的彩虹。


我们和indonesia scout跳舞。

冲sir,你再做什么?

接着我们就跑步去padang tembok那里,
到了山下才停。
过后就是爬上山咯!
山上的路简直就是看不见嘛!
我们的patrol更厉害,
是手电筒最少的patrol。
我们又是站在最前面的。
只过了一阵子,
有人喊不舒服,
过后几个懒惰的也跟下山了。
过后到了一个休息站,
也是有人不想继续,
所以又有几个人下山。
剩下的人数只是一半而已。
我不得不感到光荣,
因为我们的patrol全队都上到目的地,
很棒叻?
过了不久,
我们就下山了。

我们的campside。

回家前的一张大合照。

好不容易到了最后一天,
Inspeksi pagi的时候,
Wisma pengakap外面发生了车祸,
不算严重的那种。
我们的其中1个sir就赶紧跑进去拿1st aid kit,
我跟ck2就被叫去帮忙。
其实我们俩都没事做的,
只是站在那边。
没多久又叫我们回去了,
还真swt。
不过多少也会学到一些东西。
Scout真的是太有型了,
什么事都能做。
过后等到inspeksi pagi了就回家了。
结束后,
我们几个就跟着lorry回学校。
这是第一次我站在lorry后面,
挺爽的。
回到家,
我还没爱睡呢,
我还能撑一段时间才睡着,
不错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