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我的marathon暂时结束了

昨晚是舞蹈观摩赛的第二天,
也是我的marathon的最后一天,
这只是短暂的,
我还有duty要做。
昨晚,
我们也在同样的时间去dewan sri pinang。
刚开始时,
我还以为我们会舞蹈团一起去那里。
谁知,
他们很早就去那里彩排了。
到了那里,
我们就跟星期五的一样,
一个briefing后,
就到工作岗位去了。
昨晚的道具的确少了很多,
工作也容易多了。

开始时,
大家都兴致勃勃说duty后要去吃火锅。
我们没想到的是,
那边竟然有准备晚餐给我们。
我是吃得挺饱的。
Duty后,
我们还有炒饭吃,
谁还能吃火锅啊?
过后我们决定去糖水店喝糖水就够了。

这一次,
恒毅派出了两组舞蹈团。
听说男生的练习只有几个星期而已,
所以他们也没什么期望会拿到金奖。
以我个人的看法,
女生的那一组跳得蛮好的,
可惜只拿了银奖。
另外一个是男女混合组,
其实他们的舞蹈编得蛮美的,
但他们就是缺乏练习,
舞跳得不是很齐。
结果也只是得了银奖。
相信舞蹈团的团员们都蛮伤心和低落的。
Duty后,
一部分的舞蹈员是跟着巴士回家。
个个都很静,
不知道她们是累呢还是低落呢。
我们scout还在后面很吵。
开始时,
我还说要体谅她们的心情不要吵到她们,
结果到最后,
我也有份捣乱。
我们scout往往跟其他人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我们太乐观了,
管它天塌下来我们也会一直开玩笑。
Andy还怕zy(我也不知道她的名字怎样写)会生气什么的,
怕影响到我们的camp,
然后拿一盒没喝过的laichee juice给她喝,
还真swt。

不知为什么,
我们其中几个看起来很累,
有些很爱睡,
有些就头痛。
应该是因为这几天都没有好好睡觉的原因吧!
当我们回的时候,
星期五幼儿园组的人将他们的其中一个道具送给我们,
那就是一只假蚂蚁。
还蛮可爱的。
结果给kl拿回家了。
Duty后,
当巴士经过糖水店时,
发现它已关了,
结果大家都回家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