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Ekspedisi后的小小感想

这一次的80km ekspedisi真的难以忘怀,
虽然过了这么久,
但一切就感觉昨天才发生而已。
假期里,
真的很忙,
没有时间去享受假期,
Ekspedisi可以弥补这一切吧!

刚开始时,
我想借这一次的ekspedisi增进我们彼此之间的感情,
毕竟我们共处这么多天嘛!
最后呢,
我个人觉得还好咯!
我本来跟他们就是最friend了的,
至少我现在比较了解他们了。

我也发现了很多事情,
就比如hk上山很慢咯!
还是很steam咯!
哈哈!
当然我欣赏的是他那份坚持的心,
还有帮助我们的好意。
这次的ekspedisi一定跟他道谢。

我也发现每个人都有他们可爱的一面,
就是挺好笑的。
就比如ck2原来也很无聊,
他也很爱玩,
只是平常没什么表现出来而已。
他继续这样就好,
以前我们都感觉他酷酷的,
其实跟我没差,
哈哈!

原来,
Zx也有他很感性的一面。
别看他平常那么爱玩,
其实他的内心世界有谁知道呢?
当然,
我所知道的都不会说出来。
至少现在我看到他的优点越来越多了。

至于wl呢,
最受不了他了,
因为他sms不停咯!
我电话的line一直有问题,
但他的电话却响个不停。
我们还拿他的电话跟对方开玩笑过,
不过被看穿了,
Lol。

到andy了,
自从他转校后,
就没什么跟他联络。
我一直觉得他无法认真,
但是某些方面,
他表现得比我还认真。
他的改变不大,
只是头发变长而已,
哈哈!

其实我也不懂要讲什么了,
一生只有 一次的80km ekspedisi,
我会记得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