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80km ekspedisi的第二天

冷风不断地吹进tent里,
拿起我的手机一看,
已经6点了。
我们还说要5点醒来的。
算了吧!
6.30am的rapid是来不及等到的了。
经过收拾和早餐后,
就已经7点多了。
过后就出去等rapid咯!


我们从bayview beach hotel 出发

不知道是自己眼花还是什么,
Taxi站我们竟然会看成rapid站。
真的很swt咯!
我们只好走一段路去等rapid咯!
下一站,
Teluk bahang的消防局。


拿完签名后,
就去butterfly farm。
接着我们走去teluk bahang的水坝。
爬上去的路不是很长,
但很喘。
不过值得啦!
风景真的很美。
我还说有空要骑motor上来,
Ck2就说要上来也是带女朋友啦!
我赞同,哈哈!

风景很美吧?


当然要和美的风景拍照啦!

本来我还说起form要走到titi kerawang的,
但我们还是等到rapid了。
幸好我们没有用走的,
真的会死人的。
整条山路根本没有地方让人活动的,
而且非常的远。
大概15分钟我们到了titi kerrawang.
Andy早就说好要在里面的瀑布冲凉了。

Titi kerawang的瀑布

进到里面,
只有andy和hk下水,
没有人要下了。
而我只想好好享受那里的风景。
这一次的ekspedisi真的是像vacation一样,
根本是去玩的。
不过老实讲,
我真的觉得很享受,
哈哈!



白痴的照片,哈哈!

好了,
大概一个小时我们也甘愿离开了。
我们接着要到balik pulau去,
当然是搭rapid去啦!
很倒霉的,
途中我们miss一个警察局。
开始是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本来打算不要管它了。
午餐后,
Ck2说要走回去拿。
我也跟去了。
一去一回就用了我们的一个小时,
天气又非常的热,
但没有什么比asignment重要啦!
与其他人会合后,
我们就去balik pulau的消防局。
那里的pegawai对我们很好,
让我们在纪念簿签名,
过后还进office那东西给我们。
我们开始时还以为他还拿水或食物给我们,
谁知是wrist band来,
上面还印着jabatan bomba & penyelamat, malaysia。
就当作纪念品咯!

我们miss掉的警察局

那间很好的消防局

今天的路程可说是最长了,
不过也快到终点了。
只要到圣心中学旁的基督教堂做asignment,
就可以到圣心中学过夜了。

我们到了

在那里,
其实没什么东西好提起的,
我们只是在那里做log book咯!
不然就是聊天。
最惨的是我的pendrive不见了,
真的非常tl。
Ck2,别忘了要赔我一个。
大概11点,
我们都睡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