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唯一的不变

最近我变得怎样了?
我的身边已经不需要任何人了。
假期里,
我根本不懂寂寞是什么,
我根本没有所谓的空余时间去寂寞。

一天,
我遇见了你,
其实我知道我会见到你的。
但我根本不想要,
我想要逃。
我知道我无法逃,
我一定会见到你。
不知为什么,
一见到你我的心就会很痛,
不必多想的,
很自然。
我以为我习惯了,
我也以为我没事了,
但为什么我还是会这样?
也许吧!
那一天离我们开始的那一个日期只有一两天,
其实我已经忘了是什么时候了。
回忆总是会被勾起,
但回忆只会让我受伤。
多久了?
我还是如此。
是我太执著吗?
我只知道我控制不了自己。
我笑了,
笑我自己笨了。
别人在我面前提起你我每次都会没有事,
唯独见到你。
算了,
我已经不懂如何形容我自己了。

我的性格一向来如此,
对女生本来就很好,
自动会嘘寒问暖。
人家会说我ciko,
不过我天生花言巧语多,
是没有办法改变的,
我也不会改变。
到了现在,
我内心深处一直想要关心的还是你,
最挂念的还是你,
也许最爱的还是你。
没机会了,
什么机会都没有了,
忘记你我真的做不到
对其他女生再怎样花言巧语都好,
我知道我对她们是没有百分百感情的。
有些我真的有感觉,
但我应该只会保留在朋友关系,
我不想重犯以前所犯过的错。
看先吧!
我的性格神经兮兮的,
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有时候,
有人问我何时还要交女朋友,
我都会笑着看他说:
我不可能会定下性来的
怎么可能会交女朋友。“
我的确就是这种人,
根本无法定性。
曾经只有一个人让我定下性而已,
就是她,
之后就没有再出现过了。
几时会有第二个呢,
这个问题我也问过自己很多次了,
我到现在还没找到答案。

我常常得到不同的评语,
从评语中我可以知道我变得很多。
哪一方面呢?
我也不懂得如何说。
不管我怎么变,
有些事情是不会变的。
在我心中,
我最热心的还是我的21gts,
最关心的还是我的家人,
最喜欢的还是发呆,
也最喜欢和我的兄弟们一起。
当然,
我最疼爱的还是我的妹妹和姐姐们,
徒弟和女儿。

这一切,
我不会让它改变,
直到你们要我改变为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