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80km ekspedisi第一天

80km ekspedisi过了蛮多天了,
今天我终于有心情把故事写出来了。
我会分成5天来写,
现在就写第一天。

7.30am我就到wisma pengakap了,
不知是那个王八蛋叫我如此早到的,
却比我迟30分钟 。
说好全部8.30am一定要到,
Ck2却吃了20分钟。
那就说拿到题目吧!
不出我们所料,
我们必须走到teluk bahang 和batu maung。

拿到题目纸,
很清楚写着我们第一夜要在batu feringghi过夜。
经过一番讨论后我们就出发了。



我们从wisma pengakap出发

第一个任务是到一所盲人学校服务,
就在槟华中学附近。
可是guard不让我们进去,
我们也省力了,
哈哈!
我们就继续走,
到tanjung tokong的一间消防局拿签名。


St Nicholas 盲人学校

Tanjugn tokong的消防局

过后大家就在一家nasi kandar的店吃饭了。
很贵咯!
一个午餐花我8块多,
那时还担心接下来的日子不够用。
午餐时我被吓到了,
原来我们总共有3个人拿poker来,
却没有人带uno来。
吃饱后也在那边玩了起来。

看,我们玩poker

这两个人是什么关系呢?

人家说我们在耍可爱, 哪有?

大家肯定以为我们很疯对吧!
80km也要走。
我们当然没那么乖啦!
我们走了一段路后就搭上rapid了,
哈哈!
我们一路上停在一所警察局拿签名,
一个pedestrian bridge拍照,
最后就停在 ’The Ship’ 做最后一个asignment。


不知什么警察局

Pedestrian bridge

The Ship

很快的,
我们到了bayview beach hotel,
我们的最后一站,
Hotel后面的海滩。
糟糕,
我们太早到了,
哈哈!

我们到了!

cc吩咐我们到以后要call他,
太早了,
别管他,
嘿嘿!
就在那里起tent咯!
Ck2更疯狂地用tongkat起rak baju.


我们的campside和rak baju

过后我跟andy还有ck2去找找看哪里有厕所,
厕所在很远,
到不了啦!
却让我们找到一粒球。
管它是谁的,
我们直接拿回campside踢了。

大概5点吧!
我们就打给cc,
他却要求我们将tent移位。
早知道不要酱早起好,
浪费力罢了。
当cc来的时候,
我们全都在海中了。
我们还以为他会待上很久,
没想到他很快就回了。

有了球,
我们怎么可能不玩呢。
有一段时间我们和那里的工作人员一起踢球,
可是当我们不小心将球踢进海时,
我们又跳回海不玩了。

不知过了多久,
我们就轮流 去找到的厕所洗澡。
洗澡又必须付rm1,
唉!
我们也顺便装水回来煮。

当全部洗完澡后,
就准备吃东西了。
我们就像每次故事里所说的,
分工合作咯!
Zx和wl最后去洗澡,
我和ck2做campfire,
Andy和hk煮面。

Ck2挖了一个大洞,
我就去找很多树枝和叶子回来。
接着当然是吃先啦!
当我们吃饱时,
天也开始暗了。
碰巧的,
那里附近举行音乐会,
还有音乐可以听,
但也有它讨厌之处。

Ck2起火

吃饱后当然是点火啦!
海边这么冷,
有了火会暖些的。
我们整个patrol就围在campfire旁,
其实也不知道要什么,
玩cut chop也闷了。
过后呢,
我们就轮流说秘密。
嘿嘿!
我们谈了很多,
说了很多心中不为人知的秘密。
也谈论了很多问题。
什么秘密呢?
当然不能说啦!
哈哈!

我们围在campfire周围

过后,
Hk和andy就到外面买食物。
Zx和wl再去装水。
突然我收到zx的sms,
他叫我过去帮他们。
原来他们怕黑啦!
哈哈!
那里真的很黑,
他们还说听到怪声。
我没听见什么怪声,
只看到一只凶狗在远方向我们吠个不停,
他向暗示说有不干净的东西呢?
还是叫我们别拿水?
我就先带头进去咯!
结果那里的水源已经关掉了。
害我白跑一趟。

不久,
宵夜来了。
我跑到比较靠海的地方享受,
他们也跑了过来。
真的很舒服,
在那里一边吃宵夜,
一边吹风,
还可以一边看星星。

这时,
我最想要的是我最爱的人在我身旁陪我,
这是不可能的。
只能唉声叹气,
唉!
当时真的很浪漫,
如果我身边不是男生的话。
唉!
吃完后,
我干脆躺在那里看星星。
真的真的好轻松。
好久了,
我没有这样的感觉好久了。
无法形容,
似乎这是16年以来最轻松的感觉。
嘴角也不知觉上扬了,
我露出了发自内心好久不见最没有烦恼的笑容。
时间可不可以停留呢?
好想脱离一切的烦恼,
忘掉一切,
但那晚过后我还是得回到现实,
唉!

真的很舒服

不知几点,
爱睡了。
我和andy还有ck2就睡tent。
其他的他们选择睡外面。
我们迟迟不能睡,
也不知中了什么毒,
一直在那边笑不停。
整整笑了快15分钟我才不知不觉睡着了,
第一天结束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