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80km ekspedisi的第三天

5点我就被吵醒了,
因为我们打算很早出发。
收拾完后当然是先去找我的pendrive啦!
我和ck2先去走过的路找找看,
其他人就在另一个地方等我们。
我们的努力是徒劳无功的,
找不到我的pendrive。
只好上山了。

我们今天呢,
要先去air itam 水坝,
过后到‘千字层’的庙(thousand two steps temple)过夜。
一路上没有rapid了,
因为是山路嘛!
也是5天里我们最乖的一天,
没有偷偷坐rapid,
哈哈!

七早八早上山当然有点恐怖啦!
我们都比较谨慎了起来。
一路上都黑黑的,
没有torch light完全看不到路。
不知是我们时运低还是我们看错,
看到一个怪怪的人在远方,
但走上前时就不见了,
而我们眼前只有一条路。
别提了。

大概7点吧!
天亮了,
真是太好了。
今天我才发现,
Hk一向来走直路都快过我们很多,
上山他是排最后的,
哈哈!



半山中

大概只爬一小时多的山吧!
我们到air itam水坝了。
你知道他们在那里做什么吗?
全部睡着了,
够力!
我只是闭目养神而已,
有些真的睡到很熟。


Air itam水坝的风景


我只是闭目养神

休息一个小时左右吧!
我们又继续上山了。
听别人说我们一小时之内就可以到那间庙了,
希望如此。
这已经不是山路了,
是很斜的黑油路,
完全没有平路。
一个字形容吧!
‘喘’!
可怜hk,
哈哈!


继续上山了

Ok,
我们终于到了。
看看手表,
才11点多。
哇!
这么早,
我们没有搭rapid竟然是最早的。
我们就打给cc咯!
他还骂我们为什么爬到酱快。

酱早到都不知要干什么,
这时andy和hk提议下山,
他们要将隔天的asignment做完。
我反对咯!
因为我想要体验在山上的生活,
还有看星星。
过后一致决定留下来咯!

山上发生一些趣事咯!
就比如steamking vs centipede,
哈哈!
其实是我们发现了一只很大条的蜈蚣,
为了防止它伤害到我们,
Hk先下手为强咯!
过程很好笑,
我不知怎么说出来才好。


蜈蚣真的很大只

还有一件事,
我们全都被小蜜蜂攻击了。
幸好是小的。
最后我们封住了它们的出口,
它们出不来了,
详细状况真的很难说出。

晚餐后,
很多人跑进tent了,
我和ck2还有zx在外面谈天。
9点多我们全部就挤进tent了,
没想到我的tent可以挤六个人还加上书包。
开始时,
都睡不着,
只有andy睡去而已。
我们有的打来打去,
Sms,
或者继续睡。
不知几点,
我睡去了,
平时在家我都没酱早睡,
可能真的很累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