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80km ekspedisi的最后一天

终于最后一天了,
讲真的,
我有点舍不得。
早上,
我们很迟才起床。
反正我们都不必自己走回学校,
嘿嘿!(奸笑)
就在我们收拾东西到一半,
Hk突然很紧张地跑上来告诉我cc来了。
我顿时也害怕起来了,
他来了?
我赶快跑下楼去,
心跳不断加速着。
到楼下,
才发现是cc打来了,
死hk还我怕到要命。
Ck2正在应付着他,
但还是把电话丢给我了。
解决cc后,
我们都开始反悔了,
不过太迟了啦!
本来我们打算叫hk的妈妈送我们到greenlane的,
但最后我们只叫aunty把我们送到tesco可以了。

当我们要出发时,
我发现我的袜子一边不见了,
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过后,
Hk的佣人才说他们家的狗咬去了,
真的很lame。
我不管它了,
还是照穿。

到了tesco,
我们开始走去了,
不再像前几天那么懒散。
一路上碰见thomsan和zixing,
今天特别容易遇上熟人。
大概12点吧!
我们到mc donald吃午餐。
吃完后就回学校了。
半途中遇见cc,
他对着我们奸笑。
知道什么事了啦!
昨晚在facebook看到zx online。
而且还跑到batu maung找我们,
可惜我们在hk家。
我们搭rapid他也知道了。
但他没什么的啦!
不可能会fail我们的。

回到学校,
赶快去确认自己明年在什么班,
因为mx妹妹告诉我明年我在s2,
果然没错,
我也不管它了啦!

80km ekspedisi宣告结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