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100th post

好像又很久没有update blog了,
哈哈!
反正我写blog的目的又不是写日记,
只是想要抒发我的情绪和心情。
这个post也是我第100个post,
终于100了。
也顺便说我的qti pass了,
8/9/09就要去考P了,
就是下个星期2。
嘿嘿!
可以趁机ponteng不用去学校。
保佑我一定要考到。

先说说近期吧!
上个星期六第一次举办camp,
还算蛮成功的啦!
原本我以为会很乱,
结果比我想象中简单很多。
接着我们还有很多acitivity要搞,
希望会做得很好。
最近,
可以说是常常要跟我的name list和calendar‘深情对望’。
Lol!!!
常常要对着它们想这个又想那个的,
看来白头发会比预期的早生出来。

今天分考卷咯!
可以说很差又血淋淋。
蛮倒霉的,
刚好遇到我生病,
我又坚持要考试。
要读书时头又一直痛,
考试也痛,
没有fail应该算不错了吧!
还不打算跟我母亲讲,
我要看明天成绩怎样先。
如果有几科成绩不错她才不会这样生气嘛!
哈哈!

休息一整个假期后,
人有清醒很多,
不过还是很懒散 。
总之我不是很喜欢读书,
也不是很喜欢去学校。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有这种感觉。
我当然不会让它们控制我,
在我们这个年纪,
经历这些是必然的,
只是看我们怎样克服它而已。
忍完这两年,
就有机会读到自己想要读的东西了,
所以一定要努力,
才不会选不到我想要的科系。

我的blog也换新歌一个星期了,
是戴佩妮的‘防空洞’,
很好听对吧?
其实这首歌没什么代表我的心情,
只是觉得很好听。
这首歌到最后时会出现不属于这首歌的声音,
不要见怪,
我尽力找了,
找不到完美的,
这首歌声量也比较小,
抱歉。
‘防空洞’的意思很好,
只是不适合我。
如果把歌词里的‘你’和‘我’对换,
可能就适合了,
哈哈!

其实我真的希望我能让你住进我心里的防空洞,
一直保护着你。
可惜,
牵手也会有累的时候。
牵累了就会放手,
只留下我一个人站在拥挤的街道上,
看着你的背影在人群中消失。
可能,
我并不知道牵手的累是什么,
我只懂得分手的痛。

永远的确很遥远。
可惜,
短短几个月我都无法到达了,
永远对我来说只是‘永到达不了的远’

最近,
看到了一篇很有趣的文章,
想要copy paste下来给大家看的,
只是无法做到。
看是否我能做到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