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后悔 . 快乐

‘Diu! Diu! Diu!’
又有信息来了。
‘Dong! Dong!’
msn又响了。
不知从何开始,
我的电话和msn就开始一直响不停了,
整晚都没有停止的一刻。
8pm到11.30pm就是我的电话和msn的‘黄金时段’,
电话和msn都会吵到要命。

不知为什么,
我开始有点恐惧听到这些声音。
奇迹,
我会怕?
我多想关掉我手机和电脑,
这样我就不会听到任何声音了。
可是,
我不可以这样做啊!
因为随时都会有sir,
Junior,
Senior,
等等人找我。

我好像开始有点后悔踏上这条路,
不知为什么,
我却很开心。
没错,
我是个喜欢自由的人,
不想要被束缚,
只喜欢无拘无束。
不过,
我好久没有做事到如此开心了。
我很矛盾,
所以有时候我会很挣扎。
我失去了自由,
我很累。
但如果叫我不管这一切,
我又办不到,
我很重视这一切。

也许,
我还没习惯当上bstl的感觉,
无法适应另一种的生活方式。
这对我来说只是一件小事,
我很快就有办法调整回我自己了。
我很喜欢这一切,
我不想停止,
也不会停止。
有时候,
过这种生活也蛮有趣的,
虽然真的很烦很累。
不过,
如果懂得享受其中的乐趣,
感觉又会不一样了。

这几天,
工作应该会比较轻,
就好好享受这几个宁静的夜晚吧!
我也觉得现在的我很好笑,
谁sms来我也不想管,
包括对我来说我一向来很重视的人,
就比如我妹妹们,
一些重要的人,
她,
我也觉得懒得理这些sms了。
每次收到他们的sms都会马上reply的,
现在呢,
迟点再看吧!
哈哈!
真的变好多,
我不一样了
过些日子可能我又会变了,
哈哈!


好事坏事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