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无法麻醉的我...

安静了几夜,
感觉终于好多了。
不过,
电话没响,
好像又有点不习惯叻!
哈哈!
我自己真的是贱骨头。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静静的,
静静地吹着冷风,
感觉着它们轻抚在我脸上,
真的很享受。

所以,
我越来越喜欢静静的一个人。
原来一个人静静的可以想通很多事情,
思绪可以多么的清晰。
我变得没那么爱热闹了,
不过我还是很吵。
这就是我的性格吧!
想静就静,
应该炒热气氛我就会吵。

爱笑的我最近又不知搞什么,
总提不起劲。
我觉得我是故意不要笑的,
可能吧!
不知道啦!
觉得那不是真的开心,
No point to laugh!
开心时刻还是有的,
而且很多,
不过开心不一定要笑,
笑也不意味着我开心,
对吗?

前几天,
窗外下了一场大雨。
忽然间,
我什么心情也没有,
根本无法专心上课。
不知怎么搞的,
我竟然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
还有我梦中的画面。
我控制不了自己,
回忆不断出现在我的脑海中。
那50天的回忆,
短短的50天,
50天…
为什么每个人回顾过往的记忆 都是觉得甜蜜的?
而我却觉得很痛?
我的内心真的很痛,
我以为我已经麻醉了,
原来没有任何一种麻醉药可以制得了我。
7个月了,
今天离2月7号已经 超过7个月了。
为什么?!
为什么?!

我不停地问自己为什么?
我的心情就像海浪一样,
时而风平浪静,
时而汹涛地拍打着。
为什么?
为什么…


也许,
我还是很幼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