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Computer回来了...

好久好久好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
很多心声也没有在这里宣泄了。
考试前没心情update,
过后computer又送去修理,
直到星期一才回来。

假期了,
没什么特别,
大多数时间都是留在家里,
很闷。
我有种想留在家里的感觉,
让自己真正的休息。
我真的奔波了一段日子了,
是时候有短暂的休息了。
还记得星期日,
我去qti。
谁知下了一场大雨,
被逼回家,
浪费了我一个早上的时间,
过后我的头痛又来了。

考试前,
我就一直头痛了。
而且痛得很有timing,
只会在某一段时间痛,
而且只痛半边头。
到了考试,
我的情况完全没好转,
我只好吃着止痛药考试了,
我也不想的。

H1N1来袭大马,
已经到了槟城。
只要生病的,
都不可以来学校。
我班有几天也是 空出了很多位置。
有一次,
她到后面来,
待了几节。
过后又要回去她座位了,
我真想留住她,
真想让她继续留在后面。
唉!
我到底在想着什么?
对她的感觉为何还是如此深刻?
我懂了,
我真的懂了。
就是因为我懂了,
我才放不开。

原来,
一个人付出了真心,
会伤得特别重。

最近,
很多人说我变了。
没错,
我变得越来越猜不透了,
哈哈!
有些人说我成熟了,
可能吧!
如果是分离的悲伤换来我的成熟,
那我情愿幼稚好了。
有人说我好傻,
这点我非承认不可,
哈哈!
这种傻瓜的角色,
不是每个人都担当得起的。

好了,
撇开这些不谈,
说起他吧!

上个星期六活动过后,
可以说心情不是很好。
本来我应该高兴的,
因为我真的看到他们有努力着了。
不过,
这个努力根本就不够。
我很怕,
很怕哪一天大家的热情消失了。
虽然很努力,
不过很多问题还是存在,
可能这就是我的sir所谓的地基还没打稳就想冲了 。
醒了,
全部人都要醒了,
这样下去只会让大家没有心搞下去而已。
希望大家知道自己知道做错了什么,
什么东西应该改进,
努力吧!兄弟们!

我也不懂该说什么了,
假期希望我自己能多update我的blog啦!
也该顺便换我blog的歌了,
我自己也听到想吐了,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