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短暂的轻松

Yeah!
终于把venture camp的log book做完了。
星期五,
交上log book的那一天,
感觉上整个人轻松多了。
我终于挨完这个7月了,
先让自己轻松几天吧!
过后又要准备考试了。
唉!
我的东西没完没了,
真的很难可以真正的休息。

前几天,
为了赶完我的log book,
我3天的睡眠只有8个小时,
其实也该怪自己last minute才赶工啦!
哈哈!
我也趁这几天不用上课好好休息了。

自从agm过后,
我整个人的感觉又不一样了,
感觉到责任已落入我手中。
每当我看着自己的手,
我倒底握着多少的责任?
这一切值不值得?
日子好忙好忙,
我好累好累。
东西一直没完没了,
永远没有停止的那一刻。
现在在plan着这个,
过不久又要plan那个。
看到我的新comitee都有一起努力,
当然是很开心。
只是希望他们不是3分钟热度,
不然到明年就完蛋了。

21世纪了,
学校和政府的条例也越来越严,
我们的活动也被约束了,
这一点是让我最不服的。
什么都没有得做,
进scout来干嘛?
我肯定会乱到底的,
只要我们应有的,
我就会争取。
不过,
我们的老师却怕死。
就拿我们要申请one day camp来说就够了,
一直说这个不能,
那个也不能。
不过最后给我们一群人搞定他了。
之前其实我已经有放话给老师听,
向他暗示我想要做的东西,
就一定会吵到底,

我看你能怎样。

Bstl,
最危险的职位,
因为这是决定junior进scout后的未来决定者。
我当然一心想要train好他们,
这本来就是我一直以来想要做的事情。
单单今年就够我忙了,
我还不敢想象明年。
其实今年我不应该这么忙的,
只是因为很多应该在agm前做的事情ex-bstl都没有去做,
才留下来给我收拾,
唉!
算我衰!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
时间不断地流逝,
而我还是无法将她抽离我的脑海。
想要再次感受到她的温暖,
想要再次将她拥入怀里,
想要……
虽然说很忙,
但就是因为忙才会有累的时刻。
就是因为累了,
才会想起你。

说不出你的好,
说不出你的美,
就是谁也代替不了

我的心情越来越难以形容,
有时自己都不认识自己。
面无表情无法埋没内心的动摇
如果真的没事,
又何必扮呢?

累了,
眼皮重了,
是时候去睡觉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