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病了

真够力,
我病了。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
也不知道从第几节开始,
身体就变得很累,
肌肉变得有点酸痛和时不时地抽动,
胸口也变得郁闷起来。
整个人的感觉都好怪,
站久了,
脚的关节也会痛,
总之身体是虚弱到不行。
我觉得应该是受到烟霾的影响,
让很多人都觉得很累。
我不只累,
还病了起来。
我坚持不要早退,
一直挨到accout补习完为止。
其实有点后悔,
应该放学后就回家的。

回到家,
我的母亲逼我吃panadol,
然后叫我去睡觉了。
醒来以后,
感觉好很多了。
一开始我还以为我醒来后会更头痛的,
幸好并没有。
看现在的状况,
我明天应该可以去上学吧!
只要今晚早点睡就可以了。

我终于找到我的水罐了,
原来我放在恒风啦!
我真的是越来越steam了。

Aiyo,
还有一大堆的东西等我处理,
真sienzz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