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脚本

这是华文老师叫我们一定要交的一首诗,
注意咯!
85%我的完全是自己想出来的,
原创的哟!

脚本
人生
一本写不完的脚本
沿途的荆棘泥泞
偶尔阻碍我们的前进

属于我的脚本
用最真挚的心
一页一页写
沿途的荆棘泥泞
阻碍不了我的前进

属于我的脚本
多希望写下最圆满的结局
点上最完美的句号
结局
不一定完美
结局
却不可留下遗憾

我的脚本
何时才能写完
我的脚本
何时才能演完


曾经出现在我的脚本
留下了
最美好的回忆
留下了
最珍贵的一份脚本

‘曾经’已不存在
一切成为过去
一切只能成为‘曾经’

看回这份脚本
陷得好深好深
我要如何演好爱你的人

一个人写脚本
很孤独
很寂寞
希望我们一起写完这脚本
希望你能陪我一起演完
我的人生(这4个字是老师硬加给我的)

感想:
我们的人生就像一本脚本
我们必须自己写完自己的脚本
在人生道路上肯定会遇到阻碍
所以并不会完美
但不可以留下一丝的遗憾

我有一个最珍贵的‘曾经’
一切只是‘曾经’
一个爱你的角色
到底要如何演好?
只希望你还在我的身边
度过所有的日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