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万能型男孩

不知何时开始,
我有了一个目标。
很少人会立下这样的目标吧!
我想当一个万能型男孩。
很怪吧?!
我所谓的万能就是不只会读书,
还能运动,
能当一个好领袖,
能照顾自己的家,
总之能很多东西啦!

我一直以来很看不起那些只会读书的书虫,
除了读书,
还是读书。
遇到突发情况的时候只会傻傻地站在那里,
什么东西都不懂得做,
走几步路就喘,
还需要别人来照顾。
尤其是男生,
我更讨厌。

从小至今,
我都想要当一的观察力强,
分析能力好,
够冷静,
够机警的人。
从小我有我母亲的训练,
她一直要求我独立。
到了中学,
我加入scout,
Interact club,
经历了很多很多的duty,
所以都习惯了。
这点是我个人觉得还蛮成功的。
接下来,
我所要训练的就是细腻的思想,
超快速的应变能力,
应该能办到。

今年开始,
我也比较勤力了起来。
每个星期日,
当每个人还在和周公下棋时,
我就起床了。
我会到youth park去jogging,
在家我也开始了physical training。
这些对我来说还不算很辛苦,
因为以前都经常训练的。
希望可以慢慢找回自己的fitness,
然后变得更强。

再来,
我就想要学会如何更温柔体贴,
哈哈!

其实,
我也不是很懂为何我会立下这样的目标。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