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我在5S2…

哇!
怎么整楼暗暗的?
第一天上课就没有电,
我能说什么呢?
一个字:
“yeng!”
我今年是走进5S2,
要跟一班不熟悉的脸孔一起相处一年。
可喜的是,
我可以骑motor来学校了。
原来要申请一张微不足道的sticker把motor park进学校是那么麻烦的,
而且很贵,
但是申请过后就容易多了。

这班给我的印象,
Err…
应该怎样说呢?
可以说是杂牌班吧!
什么样的人都有,
还是无法完全融入他们,
可以说是不同channel。
我早就打算不要理太多这班人了,
我走我的路就好了,
预料之中。

我坐在最后一排,
座位最阔,
最舒服,
哈哈!
视线也很好,
可以看完全班的情况。
幸好我的视觉和听觉都还蛮不错,
所以上课老师讲话时我都不会吃亏啦!

今年的老师有些去年被她们教过了,
有些就很陌生。
被熟悉的老师教回当然高兴啦!
因为我跟她们都熟了,
除了penguin(ccs),
去年和我同班的就会知道是谁。
我对老师没什么comment,
只是bm很闷咯!
还有些老师还没进到班。

F5了,
更忙。
一开学,
先被功课吓到,
然后被提早的课外活动迎新日吓到。
不知学校怎么搞的,
这么早开始课外活动做什么呢?
害我忙罢了。
不过还是有好消息,
Lks不再是我们interact club的顾问老师了,
换olt做ketua,
Yeah!!!
她当我们的顾问老师的ketua最爽了,
我们都不知道等多久了。
Clap clap clap clap clap clap!
哈哈!

今年我有变乖咯!
我会把另一个星期的功课先做完,
回家都会一直检查家课,
乖乖把功课做完,
难得吧!
你们没看错,
真的是我。
在班上也没有常常发呆啦!
有时间我就是做功课了,
很快太阳要从东边落下了,
哈哈!
希望我能坚持下去啦!
现在功课应该还不算多,
等它变多时,
我还会不会这么乖呢?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