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我在

最近上的华语课都关于友情,
提到了真正的知己。
我抚心自问:
我有没有知己?
其实我自己也不清楚。
我可以说是没什么秘密的人,
只要和我熟络一点的朋友都知道我的事情。
和别人分自己享快乐和悲伤?
我不是很懂。
要和别人分享快乐很容易,
分享悲伤的事情却很难。
我何时不是一直露出我的笑容的?
我何时不是疯疯癫癫的?
我最想要的就是我身边的人都快乐。
我从不把悲伤带回家也不会带去学校,
只是会往肚子吞。

这2天里,
我突然很emo起来。
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可能我知道只是我要假装不知道吧!
为什么会……


其实我也很想知道,
我在我朋友心目中到底有着怎样的地位?
尤其是我的徒弟和妹妹们。
除了我的家人,
学业和21gts,
我最想关心的就是她们了。
我啊,
可以心机很重,
也可以很设身处地地为别人着想,
我要不要罢了。
有时想想,
没有了她们,
我的中学生活哪会精彩?
没有她们,
谁会在我寂寞时陪我聊天?
没有她们,
我要找谁来欺负和被欺负回?
没有她们,
我的生活就会平淡无味了。
最近和她们联络越来越少了,
可能是因为大家都很忙的关系吧!
我自己也不例外。
希望她们自己加油吧!
有什么事也别客气,
哥哥有在
我的电话是24小时开着的。


喜欢成为别人的依靠是不是男生的天性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