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生病记

好久没有生病了
就在上两个星期
我病倒了
这次真的倒了…
首先是发高烧
过后每天都头昏眼花的
全身软绵绵
中气不足又全身无力
咳嗽和感冒也随后拜访我
小腿肌肉也开始酸痛
新伤旧患都一起发作了…

熬坏了吗?
我真的太过拼命了吗?
每个人看到我都说:
你的脸青青的
脸色好苍白哦
你变瘦了…
唉!
也许妈妈说得对
应该多休息的…

我也借此机会
在家休息了很多天
但好像不管怎么睡
还是头昏脑胀…
我足足用了1个星期多才恢复状态
现在的我
感觉都回来了
可以继续冲了…

身体状态调好了
但新的问题来了…
学校的课程追不上了
老师在班上讲的我都一头雾水…
之前我所错过的
都必须靠自己读
幸好学校的老师对我也很好
我不明白的地方都肯一一解释给我听…
虽然现在还是有很多不懂的地方
至少没这么害怕了…
那时的我
不止害怕
而且还很压力
我真的很担心我会完全不懂课本上的东西
又加上考试要到了…
说真的
我迷失了
我很想逃避
也许是因为精神不好才会有这种想法
现在都好了
我恢复冲劲了…

生病期间
谢谢那些关心我的朋友
我现在没事了…
说实在的
我最想感谢的还是我妈妈
没有她
我还真不懂这段日子我应该怎样度过
她特地请假带我去看医生
用了很多时间来照顾我…
只能说
我有一位很棒的妈妈…

痊愈以后
胃口都回来了
现在的我超容易肚子饿的
什么都想吃…
难以想象当时的我
什么都不想吃
吃什么味道都怪怪的
而且还有苦味
那时候
只有白开水最好喝…

生病
对谁来说都不好受
很多想做的事情都不能做…
你会害怕
也会担心
所有的事情是否能做得完呢?
那时候
你只能放下
烦恼太多只会让病情恶化
一点帮助都没有…

我很庆幸
他们都让我很放心…
我无法理会一切事情时
我可以安心地把团体交给他们
他们的成长真的让我欣慰
就算我病了我也可以安心养病…

这几天
真的需要比别人努力很多
我真不懂
为何我会选择F6这条路…

我是后悔了
我真的很累…

既然我选了
我就会好好走下去
就算我再在怎么讨厌都好
我都会咬紧压根
走到最后…
要不是文凭在作怪
要不是因为社会的现实
要不是人人都以文凭来评价别人
我早就把书丢一旁了…
我本来就不喜欢读书
我喜欢日晒雨淋
喜欢四处奔走
喜欢拼命工作…
算了
这社会的现实我早就接受了
谁叫我要变万能啊?

朋友们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
最近又是考试
相信很多人都会熬夜读书的…
成绩重要
自己的健康更重要…
你也不希望病倒的时候连累别人吧!
大家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