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19th Birthday

不知不觉的
我已经19岁了
明年就要迈入2字头了…

我曾经说过
我想要我的18岁过得精彩
虽然我没有办法完完全全实现我的愿望
但我也觉得满意了
我的18岁的确过得比别人不一样…
这一年里
我接触了好多好多新的事物
我一直争取机会闯荡这个世界
不断开拓自己的视野
我很庆幸
我为我脚本里18岁的那一章增添了不少色彩…

今年的生日我过得很满意
和往年一样
我并没有大事庆祝…
但我得到了一些我想要的礼物
我完成了一个心愿
我得到了最大声的生日歌
也是最多人送我蛋糕的一年
现在的我看到蛋糕都会怕…

虽然又老了一岁了
但我总觉得我的人生才刚开始而已
也许这是我人生中新的一个阶段…
新的阶段也应该有新的目标吧!
我希望
明年的成绩将会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我在我的direct sales里会更上一层楼
明年生日的时候我不再是单身…

第3个有点难
就让它顺其自然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