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2012,新的一年

2012年已过了将近一个月
我才重新开始继续编写我的部落格
分享我的心情写照…

2011年的倒数
有如往年一样
我还是到了偏僻的山野中
与常人不同的方式度过…
那一天
我们登上了灯塔
享受了槟城的美景与星空…
如果你可以在我身边
那有多好…
2012年的第一天
我还是想说:
你们的倒数,
只不过是如此而已…
我还是想大声呐喊:
我们去年没回家!!!

新的一年里
我的目标大致上都没什么改变
而是更清晰了…
学业进步
身体安康
这些就不提了…
我还是一样
想要成为一个万能型男孩…
我自认把自己弄得有点累了
把自己的烦恼增加

请不要阻止我
我没试过是不可能会甘心的…
我还是相信自己
我可以兼顾:
事业,学业,课外活动
我只是还没真正开始而已…

其实
为何我有这种想法呢?
说真的
你知道你自己生命的长短吗?
你敢确定世界末日真的不会到来?
我们永远不知道自己还拥有多少时间
我只是想要在我还能还可以的时候
尝试更多的东西,
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我无法容忍自己平淡地度过自己的生命
我想要拥有更精彩更丰富的经历…
即使成功或失败都已不重要
我至少知道我曾经
尝试过,努力过,争取过
只有这些经历与经验
才能成为我成长的精神粮食…

我无法估计生命的长短
我只好尽可能尽我所能
但愿我今生无怨也无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