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17岁的生日

我的生日过了这么久,
我现在才在这里提起。
和往年一样,
我并不觉得生日是一个什么特别的日子,
只不过又是一天。
因为历年来我都没庆祝,
也没唱生日歌给自己。
当凌晨12点的钟声响起时,
我已经17岁了。
当然会收到一些sms,
这些sms陪我度过了17岁开始得几分钟。
我17岁的第5分钟,
收到了来自她的祝福语。
就是这么简单的sms,
已经足够让我很开心了。

那天早上,
和往常一样出席课外活动。
一些记得我生日的朋友都会笑着对我说:
“生日快乐!”
Interact的朋友不知怎么得知我的生日,
当我洗完water machine后进班,
他们就对我唱生日歌。
我心中说了一句:“谢谢!”

接着我就去scout的活动。
今天我所负责的活动是向f1的新生讲解关于童军的一切,
简称“洗脑”。
我就跟他们讲了一大堆我的内心话,
希望他们能明白。
接着我就给他们一点时间问我问题,
结果,
他们问了一大堆废话。
“你有女朋友吗?”
“她是这间学校的吗?”
“几时开始的?”
“你们有哪个吗?”
我也不懂要如何回答他们。

活动过后就是camp了,
这里我们先跳过,
有空我会写关于这个camp的东西。

就到了晚上,
我看见lc拿着蛋糕来学校。
奇怪了,
难道还有别人生日吗?
过后我也忘记它了。
Cp sir的课程后,
他们叫我到楼上meeting,
其实是引开我。
看看每一个人的表情,
我大概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我也好好地配合他们。
过后他们又把我带到这里又那里的,
被他们耍得有点团团转。

最终,
我被带到f1和f2 campfire的地方。
我被推到中间,
随后就是生日歌,
加上ks手上的蛋糕。
那一刻,
其实我蛮感动的。
当然,
我没有落泪。

一些简单的仪式和狂欢后,
我们就去吃蛋糕。
Comitee手上都拿了小小片的蛋糕,
结果他们帮我的脸‘滋润’了一番。
无所谓啦!
那天我生日嘛!

今年的生日,
终于跟往年有点不一样了。
多了感动,
少了寂寞。
我的兄弟们,
我真诚地谢谢你们,
下次你们要‘滋润’别人的脸时,
记得要叫我哟!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