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1A考试的短暂喘气

终于可以暂时喘一口气了,
下个星期继续拿书打仗,
唉!
好无聊。
人比人,
气死人。
为什么其他学校都考这么少天?
为什么其他学校都考这么少?
为什么hehs中五学生如此辛苦?
看到书就想睡了。

我发现,
原来要当一个非常专心于功课的学生真的很难,
我绝对无法做到。
我太过好动,
好玩,
叫我常常坐静静的,
不是叫我自杀好了吗?

最近心情又再搞emo,
自己不懂发生了什么事。
Naruto这本漫画里说了很好的一句话:
人是无法抛弃感情的
真的能做到无情吗?
我怎么装都好,
在某些人面前我还是原形毕露的。
笑啊!
继续笑啊!
我要看自己还能笑多久。
常常仰望天空心情会不会更开阔一点?
常常欣赏星星心情会不会更开朗一点?
也许会吧!

其实,
我不懂是我变得更感性了,
还是我还是很执著,
每次听情歌都会不知觉伤感起来。
到现在,
我还是无法搞懂我自己,
只知道我的情绪颠覆很大。

每次看喜剧都会笑,
笑完后,
发现一切还是一样。
我还是一个人,
我还是一样很孤寂,
我还是觉得很空虚。

笑后有种无奈,
看着手机荧幕,
继续等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