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单翼天使

这只是一篇我从书中学来的故事,
我又改了一点,
是一篇我自认很吊的话。

据说,
人类本来都是天堂里的天使。
他们过着无忧无虑的快乐生活,
一天,
他们的另一边翅膀掉了,
被逼留在凡间,
成了单翼天使。
只要他们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便可以携手再次飞向天堂,
过着幸福的日子。
你,
在这茫茫人海中找到了我,
很可惜的是…
……
我们的翅膀长在同一边…
哈哈!

(结束)

很无聊吧!?
不过用来拒绝追求者应该挺管用的,
哈哈!
我并不是说我有追求者,
而是我觉得这招真的很管用,
又不会伤到对方的心,
不是吗?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