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越来越怪的我

最近没什么心情写blog,
心情总是很郁闷。
这几天,
我的心情很乱,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也很累,
真地想让一切停下来。
但我潜意识里总有东西叫我一直叫我前进,
它是什么呢?
一直以来,
我酱拼是为了什么?
我想要证明的是什么?
我是要让大家知道我的能力?
还是要吸引更多异性?
还是要让某个她看清楚我的优点?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只会继续走下去。
给她看清楚我的优点又怎样?
根本没人能看清楚我,
因为我不会让别人看清楚我,
而且没有人看得懂我

最近的我变得好不一样,
总觉得我笑得好假。
这并不是我啊!
我还是会笑,
但总觉得我根本不是真正的笑。
我也静了很多,
简直是奇迹,
我这位kapster king也会安静的时期。
我好像在用笑掩饰自己,
我感觉得到我并不是像以前般尽情的笑了。
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自己也越来越不了解我自己了。
感觉上我是在告诉她:“我没事了。”
她真的没事吗?
她看起来真的没事,
不过真正的她是不是在伪装自己呢?
她可以很自然地对着我开玩笑,
而我却办不到了。
自从分手以后,
我变得不懂如何跟她说话了,
我在她面前就会变得紧张。
以前的我是怎样跟她说话的呢?
我也想不起来了。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回想起来,
因为我不想要再出现这种笨蛋的尴尬场面了。
能继续跟她讲话不是更好吗?
至少还能留在她身旁啊!
现在,
每当我靠近她时,
我会很自然地保持出一段距离,
哪怕再靠近一点会发生什么似的。
我也似乎也越想越多,
我自己想逼疯自己吗?
Ck1啊!
醒了,
拜托。

记得我提过,
我不喜欢爱情有所谓的阶段之分。
应该是不止不喜欢,
而是很讨厌。
在开始时,
都是疯狂地爱着对方。
不管对方有什么缺点,
都会原谅他/她,
都会想什么都不要紧,
什么都会让对方,
就是因为一个‘爱’字。
渐渐的,
就会发现所有的缺点会越来越烦,
越来越忍不住对方,
对对方的要求也越来越多,
越来越想将对方占有,
问题也相继出现,
结果闹得不欢而散。
为什么就不可以一直保持在一开始的热情?
分那么多阶段干嘛?
我并不是指所有人都这样啦!
只是我看过很多,
也听过很多人讲这些废的东西,
就让我不爽!
我真的希望看到每段感情都可以永远的甜蜜,
不过在21世纪讲‘永远’似乎已不太可能了。
哈哈!
谁管它啊!
不要想了。

最近也越来越忙了,
Scout一直丢工作来,
我也只能一直接,
只能告诉自己要加油了。
当我们上位以后,
就是我们的改革时期。
我一定会把scout搞起来,
不想再让它越来越无名了。
有我在恒毅的一天,
我就不会让21gts死在我手中。

说得还像有点夸张,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