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准备上场

唉!
到了分成绩的时候,
总是让我紧张。
不过,
我每次都是在老师在分的时候才会紧张。

这次的开始可以说是我有史以来最失败的一次,
我考得超差的,
我万万没想到我的additional math会fail。
真的对自己好失望,
输得好不甘心。
幸好,
我妈并没有怪我。
她只是叫我继续努力,
为下一次考试作准备而以。
谢谢您啦!
其他分数也不算高,
A的只有两三科而已。
我的成绩这次输很多人,
不知道我的名次会怎样呢?

不管怎样,
这次我真的非常tl了。
尤其是我的chemistry,
我快被那个老师起疯了。
她竟然把我们的考试当成一次的练习!
她教的都是spm的skim不能用的,
这样就让我们上考场,
结果还我们考出这种鬼成绩来。
还说答案就是要这样的,
他妈的,
你有告诉过我们吗?
当我们在解释给她听时,
她还敢装傻。
我看了就真得很不爽,
就骂出一句:
“mang de gong la。”
真幸运她没写我file。
我骂的这一句足以让我见家长了,
反正她都是steam steam的。
如果第二次考试她还这样,
我不知道到时候我会在她面前骂出什么话来。
如果这次我要投诉她,
她肯定会出事的。
不过我真的是看在她是我的老师的份上,
不然我真的会忍不住就去投诉了。

至于其他的科目呢,
也好不到哪里啦!
只有modern math,华语,moral稳拿A。
其他的根本见不得光。
昨天我的心情时起时落,
不知如何用什么言语来形容啦!
当我心情低落时,
有一种好久没出现的感觉又重现。
我真希望我身边有一个人可以让我拥抱,
也可以让我依靠一下。
这时我又想起了她,
我多希望是她在我身边,
多希望她能给我安慰。
你这次又考得怎样呢?
我知道有好几科成绩你都赢我,
我竟然输给你了。
如果有些成绩不理想的话,
希望你别太过在意。
我知道你很注重你的学业的,
一定承受了不少压力吧!
尽了力就好了。
我这次也没有很伤心,
应该说没有一次我会伤心的。
我总是笑着面对一切,
这一次我也是。

大家看清楚了,
这一切对我来说只是开始,
我的热身才刚过而已,
准备上场咯!
你们准备看好一场让你们措手不及的战争吧!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