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2013

20了...

不知不觉
20
岁了
总会觉得

时间怎么过的这么快
我已经活了20年了

中学生涯已结束了

很快的
就要进入大学
越来越清楚

自己所要的
这些大学给不到我
我比较适合社会大学

出来闯天下才是我应该走的路
但是

我不可以辜负的人太多了
他们都希望我至少有一个学士学位
那就配合他们吧!

这些日子以来
我越来越活跃
接触的事物越来越多
认识的人越来越多
想的东西也越来越多
自从加入另一间传销公司认识了Happy Life Project以后

就一直无法好好睡觉
因为我的脑海中出现了无人能给我答案的问题

其实

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烦恼
到底该如何诉说
向谁诉说?
每当遇到难题时
真希望可以肆无忌惮地呐喊
或许
可以找到一个人
不需要听我任何的唠叨
只是静静地靠在我怀抱里

虽然已经过了好几个月

回忆却不停重播
说了再见

怎么再也不见了
你叫我追求没有你的梦想

但你知道吗
拼图缺了一块
就算再美也是不完整
我有试过要忘记

很努力地麻醉自己
但总是在一个人的时候
不知不觉地想起了你
尤其是在驾车的时候

左手边怎么空荡荡的


是否还有那个机会
不管用什么身份都好
就只想要留在你身边
也忘了从何开始

失去了主动联络你的勇气
深怕得到冷淡地回应换来更低落的心情

该怎么办才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