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眼泪任性了

你还记得你看戏看到哭是几时吗?
我不记得了
感觉上就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很多时候
再感动的情节
我都只是湿了眼眶而已


今天
我的眼泪竟然为一些戏里的情节掉了

老实说
比起很多爱情片
它并没有什么哭点
也并没有很感动的地方


为什么眼泪不受控制了?
也许我压抑太久了
也许最近我的压力真的很大

我想我应该知道答案
因为它的情节和我的遭遇有共同的地方
因为它道出了我心中最重要的一句话


“我只希望时光可以倒流到那一天
可以收回我说错的话
收回我做错的事


我无法像男主角一样做出那样疯狂的事
我也没有如此庞大的人脉网络


过去的过错到底该怎么弥补
我不知道我应该做些什么
我到底能做些什么


我只知道那一刻
顽强的眼泪
不再接受任何命令
任性地流出眼眶
把心中的伤痕再次撕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