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spm结束与明年

Spm已经结束了
虽然我们有些早就考完了。
Spm完了
有什么计划呢?
12月就常常吃喝玩乐
节目很多
但是钱却不够多!
所以能省则省
还有很多天是乖乖留在家的

真的闷得快要发霉了。
但又能怎样呢?
不够钱用
又没有去旅行
唉…
我最期待的就是我班的gathering和monkey beach了
没想到那么快年尾了
总觉得
今年好像过得特别快…

新的一年我也计划好了
在等spm成绩出炉前
我会去当direct sales。
其实是我表哥介绍我的
底薪好
又有佣金可以拿。
只要我在短短的半年够努力
有足够的顾客
将来等我读书了
佣金还可以继续拿。
加上这个老板对我们都很好
会给我们很多福利
应该是时候为自己的事业打拼了。
就期望自己在未来的半年里可以达到自己的要求
专心在事业上
如果打稳了基础
以后也不怕找不到工了。

我无法像其他人
我并没有一个金库在家
所以我得靠自己。
要得到什么
我须用自己双手的努力来获得
这样我也才会有满足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