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以后要怎样

SPM还没结束
我就当作自己已经在假期了。
问题是
现在的我反而觉得好无聊
没有东西可以做…

抚心自问
我并没有尽了全力
只是比trial的时候更努力一些罢了。
有些科目我就信心满满的
有些只能祈求运气站在我这一边…

拿了成绩后想要怎样?
这个问题我想了好久,好久…
分析我的能力,家境和文凭的价值后
我决定了
回去form 6吧!
第一:不用钱
我家里的负担自然会减轻
第二:文凭的价值够高
STPM如果成绩不错的话
许多外国大学都会录取
政府提供助学金的机会又高
第三:我不相信我STPM会考不好
哈哈,算我自大一点吧!
但我依然相信自己的能力
它的文凭有国际价值的哟!
还有一些小小的原因:
学校为了建宏愿楼
我们有出钱
搞筹款活动我又有出力
不去用一用好像有点对不起自己,
读f6我的交通挺方便的
我也知道这理由很烂
哈哈!
总括来说
我会回来咯!
如果matrikulasi选中我的话
我也许也会放弃
选择留在f6…

再看吧!

我承认
我回来多多少少也是为了21st
我不忍心
但这并不是主要原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