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无聊的初一和情人节

果然,
初一真的很闷,
拿完红包就没事做了。
本来我叔叔还说要带我去看电影的,
结果取消了。

整个下午没事做,
只好call朋友出来咯!
结果找到t陪我去prangin mall看电影。

那天是初一兼情人节,
Prangin mall很多店都没有营业,
两个大男人在那里看电影和打游戏机。
每个人都跟家人和情人在一起,
两个孤独的男人却结伴度过无聊的一个下午。

那天,
我见到一个超美的女生,
对我来说啦!
她的脸孔像‘大嘴巴’里的爱纱,
但比较高,
也比较有身材。
好久没有看到这么美的女生了,
她好可爱哟!
可惜的是,
她大我很多岁,
哈哈!

到了晚上,
就和亲戚到gurney放炮,
其实我只是去走走。
看到很多双双对对的,
羡慕死人了。

我孤寂地坐在那儿,
看着情侣们在我面前来来往往,
和我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