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不错的一班

我在5s2两个月了,
感觉还不错。
开始时我还以为我无法融入他们,
其实没那么难嘛!
这班也有很多趣事,
也是很吵,
但我开始发现我们渐渐像一家人了,
或许吧!

其实,
跟我们隔壁的那一班比起来,
我们上课活泼多了。
我们不会如此沉闷,
我们有很多互动。
老实说,
我没有后悔过进5s2。
这里不会像以前的班一样如此压力,
不会看到每天全班都是埋头苦读,
不会一片死气沉沉。

对我来说,
是不错的一班。

再过几天吧!
如果我有空的话,
我会放一些我班的照片上来。

而我定下了一个目标,
考试一定要赢过一些‘邻居’,
一定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