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野鸟的最高处

Trial过了
但一切还没正式结束。
考试结束的那一刻
我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兴奋和开心
也没有如释负重的感觉
就是那么平静
什么都感觉不到。

说真的
我没真正付出
都是等到最后一刻才甘愿开始读书
每天都在想要读书了
但总是提不起决心
动不了手。
到了最后
我都来得及读完
但牺牲了我大部分的睡眠时间。
睡眠不足的我真的没有办法好好应付考试
脑袋没有办法好好地转
眼帘总是想要关上
读了什么也没有用。
运气也不再站在我这边了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从来不出
我印象模糊的就拼命出。

这次trial以后
我发现其实我是读得完的
只因为我懒得早点开始。
SPM就在眼前了
看似很久
但它总是在你最不注意的时候来到你身边。
我常说要拼了
但我多少次做到了?
应该变了
是时候变了
我到底还要为自己留下多少遗憾?
不了
遗憾已经够多了
不想要每次回头看看以前的我的时候都想叹气……

虽然野鸟无法飞到天堂
至少也要努力拍打自己的翅膀
飞到自己能飞的最高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