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请珍惜

啊!!!!
真的很想大声地喊出来。
今天整个人觉得好郁闷,
找不出原因,
只知道心中有很多气愤无法发泄。

我要如何形容我最近的心情呢?
应该又是起起落落吧!
忽然间我可以很情绪化,
忽然间我很想大声地呐喊,
忽然间我想发癫,
忽然间…

其实,
我本来就知道一个人走的滋味并不好,
现在才真正地体会到孤独的难堪。
有时候,
我真的必须一个人去想,
去策划,
去实行。
有时这是必要的;
有时却是被逼的。
唉!
不过,
还好啦!
只是想发发牢骚。
就算让我再次选择,
我还是会选让我后悔的这条路。

我不想发生的事情,
往往发生。
我不想要的事情,
往往塞来给我。
我想发生的事情,
从来没看见过。
我想要的东西,
从来没有出现过。
我知道,
会这样抱怨的人是不懂得珍惜身边东西的人,
因为永远不知足。
不过说真的,
我今年是超倒霉的。
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以前不管多倒霉,
都觉得没什么,
今年真的让我真正地感觉到倒霉是何滋味。

习惯了一个人寂寞和生活,
但,
习惯并不代表喜欢。
我有很多朋友可以陪我聊天,
有妹妹和姐姐可以让我诉诉苦。
不过我还是希望身边有另外一伴,
有另一伴的关心,
倾听,
陪伴,
那种感觉是不一样的。
这方面我也不敢多想,
也不值得去想,
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想要做。
什么生活我都能过,
都能适应。
只是我个人比较感情丰富啦!
哈哈!

开始发现,
最近所接触的话题都有关系到‘珍惜’这两个字。
现时的人有谁真的会珍惜身边每一件事情呢?
有谁懂得去珍惜身边所有最快乐和最幸福的时刻呢?
有谁懂得珍惜自己身边的另一伴呢?
很多人,
一个人时,
想要拥有;
两个人的时候,
却忘了要珍惜。
说好了一起走到最后,
就别在分岔路的路口各走各的。

要知道,
两个人能在茫茫人海中相遇,
然后相爱,
是需要多少的缘分。
是否记得,
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还有当初的那些温柔。

牵了手就别轻易放手。
如果你办不到,
就别轻易许下任何承诺。
你要知道,
以前的一句话,
就是以后的伤口。
不是所有的伤口都能愈合的,
就算愈合,
还是会有一道很明显的疤痕烙印在那儿。
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地珍惜自己的另一伴,
别在失去后才想要再次拥有。
已经走进了分岔路,
是无法往回走的。

0 comments: